2014/07/08 18:58

每個月做光療指甲 小心變"老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喜歡做彩繪指甲,但是要注意,光療指甲使用幫助指甲硬化的UV燈,會讓手部老化,假如每個月常暴露之下,會造成肌膚變黑,專家就建議,改使用LED燈來照射,時間比較短,可能降低老化風險。

  

  美美的彩繪指甲,做好之後,總是少不了這個動作,把手放入UV燈下照射,幫助指甲硬化,但小心這樣的紫外線曝曬,長期下來會讓你的手加速老化,比起其他部位,手比較黑長皺紋,而且長時間做美甲,假如碰上了劣質的指甲油,美甲師技術又不夠好,美麗的指甲可能會變成這樣。

  指甲斷裂,邊緣脫皮,甚至嚴重還會導致指肉分離,變美不成,反而換來一雙醜手,這下該怎麼辦,專業美甲師就說,傳統UV燈現在可以改用LED燈,照射時間縮短一半以上,減少接觸。

  想要保護指甲,最好做光療兩三次之後,就讓指甲休息一次,另外,保養也很重要,除了硬甲油,保護你的軟薄指甲,另外,指緣油也有幫助,接下來長出來的指甲,就會健康,從挑美甲師到使用工具,都得注意,才不會讓你,想要有一雙美甲卻換來醜指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