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遊日本變遊香港 1800遊客氣炸!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艘「歌詩達維多利亞」郵輪,7號從基隆港出發,原訂開往日本,展開6天5夜行程,結果受到浣熊颱風影響,臨時改開到香港停留,讓船上1800名台灣遊客很生氣,在船上集結連署抗議。因為出發前旅客一再跟旅行社確認,但旅行社卻說台灣氣象預報不準,堅持開船,現在旅客打算罷船抗議。

  旅客拍攝在歌詩達維多利亞輪上,泳池冷清清的場景,原來船上1800多名台灣旅客,都聚集在輪廣場抗議,不滿本來是去日本玩,卻臨時轉向去香港,大家都怒了,這個由5家旅行社合辦的郵輪行程,原定7號從基隆港開往日本鹿兒島、長崎,展開6天5夜行程,但出航後受到浣熊颱風影響,臨時轉往香港,日本跟香港目的地完全不同,旅客最氣得是出發前旅行社還一直安撫說行程不會變,旅行社則把責任推給郵輪公司。

  雖然旅行社表明歉意,打算每人退五千元團費,不過原本要去日本玩的好心情已經大受影響,品保協會提醒旅客,事前要看好合約內容才能求償,旅客則揚言如果得不到滿意答案,不排除霸船,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