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8:58

改裝車失竊遭解體 運山區"棄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花了上萬元甚至十幾萬改裝機車後,卻遭人偷走,好幾名受害者報案,新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偵辦,發現原來是兩名竊賊,專挑改裝機車行竊,把車上的改裝零件拔掉變賣,再把機車整台丟到山區,毀屍滅跡,警方抓到這兩名竊車賊,受害車主看到自己心愛的機車,被拆到殘破不堪,直說就像自己的心血付之一炬。

  兩名男子,鬼鬼祟祟走到機車停車格旁,看了看,選了選,挑中其中一台,兩個人合力把機車推出來,往出口方向離開,另外一支監視器,也拍下又是這兩個人,在停車場內,推著機車離開,原來這兩人是專門偷機車的小偷,而且他們只偷改裝後的機車,警方,受害車主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新莊分局,連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把這兩人犯案過程,通通掌握,將他們一網打盡,移送。

  只偷改裝的機車,為的就是這些改裝零件,避震器和車燈,被他們拆下後,拿去變賣換錢,殘破不堪的機車車體,就被他們丟到山區,直到警方找到後,一一用推車推上山,受害車主,警方掌握這兩名竊賊,其中一人,曾經在機車店上班,對於機車零件價位非常了解,這也是他們專偷改裝機車的原因,得手將近60萬,最後被警方抓到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