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2:00

惡火吞噬塑膠廠 120坪燒光光!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這起火警意外。台南仁德區這間塑膠工廠,昨天傍晚突然失火,裡頭堆放大量的塑化泡棉,助長火勢,不但有大火,還冒出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120坪的廠房通通燒光。

  台南市仁德區,一間塑膠工廠昨天下午五點多突然傳出火警,因為廠內堆放大量的塑化泡棉助長火勢,大火延燒迅速而且燒得相當猛烈,還燒出濃濃的黑煙,遠遠的就看到濃煙直竄天際,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搶救,雖然很快的就把火給撲滅,不過,120多坪的廠房已經付之一炬,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大火燒得猛燒出濃濃黑煙,紅紅的火在黑煙裡猛竄,從大火從地面上越燒越大,濃濃的黑煙大到遠遠就看得見。

  獲報到場滅火的消防隊,拉著水線灌水搶救,大水直攻大火,火舌往兩旁擴散,台南仁德區這間塑膠工廠,假日下午五點多突然竄出火苗,因為廠內都是助燃的塑化泡棉,火勢延燒迅速又燒得猛烈,雖然消防隊很快就撲滅火勢,但是120多坪的廠房幾乎燒光,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還好因為是假日沒人上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