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8:58

女斷頭被棄屍 越南籍夫涉重嫌!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上個月發生女子遭到分屍棄屍案,經過調查發現,死者確定是越南籍女子黎氏妙妝。她3月份到台南找越南籍的丈夫之後失蹤,警方也逮捕就在棄屍現場旁上班的丈夫馮姓男子,雖然他否認犯案,但警方從越南的鄉村習俗,將死者斷頭、斷手,就能避免報復,判定他涉嫌重大,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上個月11號,這隻叫胖胖的土狗,從草堆叼出一隻乾枯手臂,引爆駭人分屍案。警方陸續找到頭顱與另隻手,從屍體牙齒特徵,判斷死者為越南籍女子,黎氏妙妝。她3月份到台南找越南籍丈夫後失聯,警方接著逮捕他的丈夫。

  面對問題,馮姓男子一概冷靜的搖頭否認,但警方認為,他懷疑妻子外遇,才下手殺人,也在他宿舍找到菜刀、枕頭、衣物等證物。而會鎖定他為嫌犯,更是因為在越南當地有這段習俗,把人分屍一段段,就不會回來報復。因為死者的手臂,手掌、手指遭到切除,頭被切掉,一切都和越南鄉村習俗很類似。現在全案移送地檢署,要是兇手真的是馮姓男子,他可能也沒想到,怕引來報復,按照越南習俗切斷妻子屍體,卻反而成為最關鍵的破案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