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背包沒關一路掉鈔票 13萬"飛"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網咖的女店長,拿了店裡27萬的營業所得,準備存到銀行,不過他將現金裝到背包裡後,卻忘了扣好,騎車到銀行的路上,鈔票沿路飛,天上掉下來的鈔票,所有路人都拼命撿,有人還給女店長,但也有人誤以為是另一部休旅車車主的,還錯人,最後女店長損失了快13萬,欲哭無淚。

  騎機車沒有關好包包,導致鈔票滿天飛,熱心的路人幫忙撿錢,卻烏龍給錯了失主,新北市蘆洲一間網咖女店長,包包裡裝了27萬現金準備去存錢,沒想到,鈔票卻沿路從包包飛出來,目擊民眾說,大家忙著撿錢,還把撿好的錢,給了一輛休旅車車主,女店長掉了16萬,最後只撿回3萬元,剩下的將近13萬去了哪裡,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要追查休旅車車主到案說明。

  滿地的鈔票,大家低頭幫忙撿,就連等公車的民眾,都顧不得上車,先幫忙再說,小孩在幫忙撿錢等一下下不好意思我小孩在幫忙,錢亂掉了,有人忙著指揮交通,有人低頭快點撿錢,要趕緊把錢還給失主,但這失主是誰,只見大家捧著錢,走向前方這一輛休旅車,把錢送進車裡,但就在這時候,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騎士,慌慌張張衝了上來,原來她才是真正的失主,趕緊走向休旅車,要他們把錢還回來。

  一個男的錢掉了,好像不是那台車的人,我以為是他的我們往那邊送,以為休旅車是失主,熱心民眾,把錢都給了他,才發現搞了個大烏龍,只見車主微微開了門,把三萬元現金,給了女店長,店長捧著錢,走進旁邊樣品屋,邊發抖邊數著鈔票,這一算不得了,掉了16萬,卻只找回了3萬元,目擊民眾如果車主沒有說誰會把錢拿過去阿。

  行車紀錄器拍下,女車主騎著機車呼嘯而過,鈔票就在後方,飄落掉在大馬路上,但一時沒有發現,導致熱心民眾誤會,把錢給錯了人,現在還有將近13萬元沒找回來,女店長報警後,警方正在調閱畫面,鎖定休旅車車主,要進一步了解,其他不見的錢,到底去了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