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酒駕撞機車 囂張警嗆:大不了罰錢

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這名員警,也很惡劣,新北市三峽分局警員鄭光輝,酒駕撞倒三台機車,沒想到他卻找來太太到場,不但拒絕酒測,還對圍觀民眾嗆聲說,大不了罰錢,全程都被民眾拍下來,而三峽分局還違反規定,事發一個小時後,才將人帶回派出所酒測,也被痛批包庇自己人。

  新北市三峽分局一名員警鄭光輝,七號晚上酒駕撞倒三台機車,這名員警還打電話叫老婆來處理,要和機車車主私下和解,員警還拒絕酒測,大聲嗆聲說「大不了就是罰錢而已」,他的太太也和圍觀民眾嗆聲,所有過程全被拍下來,員警酒測值高達1.2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但三峽分局不顧警政署酒測規定,沒讓員警當場酒測,而是事發一個小時後,帶回派出所才測,民眾痛批根本就是包庇。

  穿著紅色衣服,他就是酒駕肇事的鄭姓員警,喝酒開車肇事,還到處嗆聲,嗆聲只要用錢就能解決,旁邊的就是鄭姓員警太太,語氣也很囂張,到場處理的警察,拿出酒測器要做酒測,酒駕的鄭姓員警,擺明就不配合,三峽分局鄭姓員警,七號晚上,酒駕開車,經過這裡撞到三台機車,鄭姓員警,一下車就打電話叫老婆來幫忙,還向到場處理的警察,說明自己也是警察,打算要賠錢了事。

  但酒駕肇事可是公共危險,鄭姓員警酒測值高達1.25,三峽分局事後將他移送,但警政署明明規定,酒駕肇事,要在現場就把酒測處理好,但鄭姓員警,卻在事發半小時後,帶到派出所才酒測,明顯違規,三峽分局只說,會懲處員警,但被目擊民眾,質疑護航自己人,鄭姓員警知法犯法還嗆聲,畫面會說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