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毛孩子家庭日" 人狗踏青消暑去

蔡尚樺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暑假到了,毛孩子們也想出門踏踏青,今天在新北市的河濱公園就舉辦了一個毛孩子家庭日,除了主人和狗狗們一起健走之外,現場還準備了小泳池,跟冰淇淋讓狗狗們消消暑。

  暑假到了,你家的毛孩子們也該出門踏踏青,今天在新北市的河濱公園就舉辦了一個毛孩子家庭日,除了主人和狗狗們一起健走之外,現場還準備了小泳池讓狗狗們消消暑,甚至還有攤販販賣狗狗和人都可以吃的冰淇淋,讓這群狗狗超級開心。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領軍,上百隻穿著超人裝的的狗狗出發囉,趁著暑假,大家都帶著家裡的毛孩子出遊踏青,有些人走累了,乾脆直接跟狗狗在草地上玩球,不過現在天氣這麼熱,動一動就熱得受不了,別擔心,這裡還有狗狗專屬的小小游泳池,泡在水裡真的好涼喔,毛孩子們看起來超滿足,覺得還不夠嗎。

  那可以再來一球,大人小孩狗狗通通可以吃的,香蕉冰淇淋,實在是太幸福啦,趁著周末,全家一起到河濱公園散步玩耍,身體健康又抒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