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烤肉叉伸縮自如 避免小朋友燙手

邱韻如 編譯

  暑假期間,不少人全家出遊,到郊外烤肉野餐,只是烤肉一不小心,就會燙傷手,日本就有業者發明伸縮烤肉叉,就像釣魚一樣,讓小朋友也可以安全烤肉。

  烤肉囉,小朋友們好興奮,因為媽媽準備好多烤肉料理,只是大大的烤肉夾,小朋友怎麼拿怎麼不順,還會被熱氣燙到,怎麼辦,媽媽有法寶,拿出小鐵叉,拉長再拉長,這樣烤肉就沒問題啦,站的遠遠的,根本不用擔心炭火熱氣的問題,而且像釣魚一樣,轉轉把手,食物跟著一起轉,讓大小朋友輕鬆又安全烤肉趣,只是烤肉,得帶著笨重的烤肉架,這時,有了這個DIY組合架,把支架打開,上頭裝上一塊布,烤肉架就完成囉。

  沒看錯,這真的能烤肉,放上木材升火,特殊防火材質,耐高溫,烤完後還能直接打包垃圾,當然烤肉時,來張照片紀錄歡樂氣份,但手機沒電可就掃興了,沒關係,這個加熱鍋能幫你充充電,利用熱能轉換電能,在煮熱湯時也能充電,讓烤肉時,歡樂不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