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墾丁生魚片大街 大陸背包客最愛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兩岸心脈動,帶您來看到現在陸客以自由行的方式來台旅遊越來越常見,而什麼私房景點市這些背包客最喜歡去的呢?在墾丁後壁湖漁市就有這樣一個地方「生魚片一條街」,以新鮮現撈的海產加上便宜的價格,緊緊抓住陸客的胃,現在排隊等著嚐鮮的,幾乎都是港、陸背包客。

  來到墾丁後壁湖魚市,下午三點多,人潮滿滿滿,比週末的墾丁大街還熱鬧,終於輪到自己,大家趕快入座,等的就是這一盤,物超所值的生魚片,師父的手停不下來,忙著把魚切片,但等一等,每一片超過一公分的厚度,會不會太大方。太驚人了,就是因為便宜又新鮮,後壁湖生魚片一條街,成為自由行陸客最愛來的地點,這排隊的人,幾乎都是來自大陸香港的背包客,看看這一盤,有旗魚、鮪魚、鮭魚、飛魚,總數量超過40片,卻只要台幣200元。

  便宜到有人一口氣加點8盤,讓店家忙不過來,乾脆改規定,不能加點、外帶,為了讓更多人享用,店家出招應付洶湧人潮,而這生魚片一條街,也成為大陸背包客,來台必訪的私房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