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12:00

造型餐廳吸晴 小孩不再亂亂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出去,都會擔心小朋友挑食、不吃,或者是貪玩坐不住的問題,台北市就有一家親子餐廳,突發奇想,推出了卡通熊造型漢堡,食材和烹調方式都非常自然健康,搭配的兒童餐具,更是超級卡哇依,店裡還貼心的規劃了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吃得開心,也玩得盡興。

  小朋友在媽媽懷裡,動來動去,在餐廳裡很難坐得住,這時候,如果出現了,可愛的寶貝熊套餐,圓滾滾的熊臉漢堡,搭配酥脆薯條,還有特殊造型的餐具,馬上吸引,小寶貝的注意!喜歡美式早午餐的家長,也可以嚐到,濃郁滑嫩的歐姆雷蛋,讓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台北市親子餐廳,為了讓家長帶小朋友用餐時,可以吃得輕鬆又愉快,設計了可愛餐點和餐具,還規劃一整區的,親子遊戲空間,讓小朋友在餐廳裡,找到快樂天堂,美味餐點和溫馨環境,讓很多家長,喜歡一來再來,老闆精心規劃,營造出適合全家人的餐廳,對食物堅持,也追求用餐氣氛,讓家長和小朋友,都有快樂的用餐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