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8:58

旅館紙門當戳戳樂! 台灣旅客丟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簡直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有台灣旅客參加旅行團到日本溫泉飯店旅遊,竟然將住房裡的四扇日式紙拉門,和兩扇透氣窗,通通戳的一個洞一個洞的,門窗全部破損不堪,飯店老闆娘甚至都氣哭了,也連帶讓在飯店工作的台灣籍員工阮小姐覺得相當丟臉,在臉書上痛批,這是台灣人該有的國際禮儀嗎,短短不到一天,就有近6000人轉載譴責這樣的行為。

  在露天環境,泡在暖暖的溫泉湯池,的確是一大享受,不少遊客趁著暑假,到日本關東的那須高原,賞美景泡泡湯,不過現在卻有台灣旅客丟臉丟到國外去了,看看這客房裡的日式拉門,每一扇都慘不忍睹,全部都被戳出一個一個的洞,不僅飯店老闆忍不住難過落淚,就連在裡頭工作的台灣籍員工,都連帶感到丟臉,氣的在臉書大罵,台灣人要不要趁機想想,我們的禮儀和水準還在嗎?請自重好嗎?

  其實這已經不是台灣人,第一次在日本丟臉,2013年也有台灣團到日本旅遊,竟然直接在新幹線上,喝酒大聲喧嘩,甚至把酒灑在走道上,除了這些粗魯的行為,偷竊更是不應該,日本觀光局統計光是從2013年到2014年3月,日本迪士尼就發生了9起,台灣人偷東西被捕的案件,所以提醒民眾,一定要隨時保持國際禮儀和素養,才不會讓台灣的好形象,毀於一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