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8:58

檢舉也沒用! 政府放任違建興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灣違建充斥,政府真的該負起責任,彰化有民眾今年一月檢舉農地上有正在興建的大型違建,縣政府發函表示確實是違建,但等了三個多月毫無作為,直到違建戶豪華別墅全蓋好,才裁定必須拆除,但因為沒有急迫性,目前是列管狀態,檢舉民眾大罵,就是因為政府放任,造成到處都是違建。

  彰化市寶聖路旁,矗立起一棟占地三四百坪的工廠,旁邊還有一棟全新的四層樓別墅,在一整片農地當中,顯得非常突兀,民眾覺得奇怪去調查,翻出土地所有權登記,看到這明明是農牧用地,卻蓋起工廠和別墅,今年一月八號,他拍下正在興建的照片,向彰化縣府檢舉,縣府只發文表示,現況不符農業使用,放任了三個月,豪華別墅完工,別人都是種田種菜,他卻可以蓋工廠,蓋別墅,縣府難道不管嗎。

  縣府說五月份就已經裁定,別墅必須拆除兩層樓,因為沒有影響他人,列管等待拆除,至於工廠經過輔導,已經取得登記證,是否有違建必須再勘察,縣府強調完全依法行事,但這樣的法,卻讓違建一棟一棟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