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熟睡被"鼠吻" 破相差點破膽!

張瑋玲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睡覺睡到一半,竟然被老鼠給咬醒,台北市一名婦人在家睡到半夜,嘴唇上面竟然被一隻大黑老鼠給咬傷,鮮血噴出,嚇的她血壓和心跳也飆高,不過鼠患不是只有她遭殃,附近居民紛紛指控,懷疑是因為農委會興建大樓,工地老鼠才會竄出,危害民眾。

  穿著一身粉紅色衣服,張小姐非常愛漂亮,臉上畫著妝,撲著厚厚的粉,就是為了要遮住,嘴唇上面這兩個紅色小洞,可怕的是這兩個小洞,竟然是被老鼠咬的。翻開嘴巴,現在還看的見被咬穿的洞,當時的照片就更加恐怖。張小姐已經在家裡,擺滿了捕鼠器和滅鼠藥,只不過人家是一包一包用,她是一箱一箱搬,但是都沒有用,她怕到拎起行李準備搬家。

  因為老鼠已經在這裡到處流竄,附近居民通通受害,這麼肥一隻,洗衣店老闆家就連天花板,都被老鼠咬出一個大洞,這老鼠到底怎麼來的,居民說都是從這個工地跑出來的。居民說從開始蓋以後,老鼠就紛紛跑了出來危害民眾,但是農委會卻表示已經盡力把工地整理乾淨,但是被咬傷的張小姐,還是非常生氣。

  不過從高處往下看,她家就在右手邊,是日式的木造房屋,旁邊是一個廢棄工地,因為四面都圍了起來,民眾經過紛紛把垃圾丟進去,環境實在太髒亂,可能這才是老鼠出沒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