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8:58

婦產科電毯燙女嬰 母淚崩痛批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新北市有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電毯燙到二度灼傷,孩子還在台大醫院治療中,下星期一就要切開傷口,壞死的部分,恐怕要做清創植皮,而今天,女嬰的媽媽出院了,他情緒崩潰落淚,對於診所可能只被開罰25萬,媽媽痛批實在太輕了,他們無法接受。

  彭小妹妹小身軀,待在保溫箱裡面,睡得是好香好甜,但他的痛誰又能知道,小小腳ㄚ,滿是燒燙傷口,用透明膜包緊緊,阻絕外面的空氣,就是怕二度感染。我原本以為是別人的孩子燙傷沒想到怎麼會是自己的,別人的媽媽出院,是享受新生喜悅,而彭媽媽的出院,卻只剩淚流滿面。

  可愛寶貝剛出世,就被電毯燒燙傷,剛送台大醫院時,她雙腿紅腫脫皮,還起了超大水泡,五天後再看起來,傷口漸漸好轉了,21號要切開傷口,泛黑壞死的部分,恐怕要清創植皮,可愛的小小生命,卻得這樣的折磨,看在父母親眼裡,簡直是心如刀割。

  聽到診所的疏失,頂多只判賠25萬,彭媽媽無法接受,出意外怎麼辦請醫院別在殘害其他孩子了,心頭的一塊肉,已經被電熱毯,燙的體無完膚,母親才剛出院,不是去做月子,是馬上回醫院,兩夫妻只希望,現在全力陪伴,可憐的小寶貝,該提出的告訴,絕對不會退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