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8:58

漁工露天洗澡 海產街逛街好害羞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這露天洗澡的景象,真是嚇壞了不少女性朋友,這是在高雄小港臨海新村的漁港,因為沒有浴室設備,所以不少外籍漁工,總是打赤膊,穿內褲,就在這裡的公廁,接水管洗澡,由於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海產街,很多女性顧客都會被這一幕嚇到,甚至反應,去上廁所時,感覺有很多只圍著浴巾的漁工盯著看,很不自在。

  我搓我拼命搓,你沒看錯,大白天這群外籍漁工,接水管在路邊開始洗澡,穿著一條內褲,洗頭洗腳洗身體,還有人順便洗衣服,大家洗得笑嘻嘻,但看到這一幕的女性朋友,實在不太開心,遮眼睛好害羞快步走。

  來這邊海產店吃東西的小姐說來到這裡公廁,看到漁工下半身,只圍著條浴巾,剛洗完澡就在這邊盯著經過的人看,讓人好緊張。這裡是高雄小港臨海新村漁港,港內沒有浴室,所以這些來工作的外籍漁工,常會利用海產街附近的公廁和加油站水龍頭,接起水管來洗蓬蓬。

  來關注的社工表示,外籍漁工沒地方盥洗,其實也很克難,希望負責管理的單位,能幫忙興建浴室,解決露天洗澡的問題,否則不只會影響漁港形象,也會讓經過的女生,很不自在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