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58

限20人! 環遊世界60天225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環遊世界該怎麼走。不但要有錢,還要有運氣。國內一家旅行業者推出頂級的環遊世界之旅,六十天的行程,要價二百二十五萬。重點是整個華人市場限量二十個名額,要讓這二十個VIP,一口氣環遊全世界。

  環遊世界你最想去哪裏?是到地球最南端的南極大陸和企鵝共舞?去北極圈看變化莫測的極光?還是去到南美洲的馬雅印加去好好瞻仰一下先人的文化?現在你有機會一次通通都搞定。國內一家旅行業者推出頂級的環遊世界之旅,不管是食宿交通通通最高檔。這六十天的行程,先從台灣出發,前往澳洲看看最美的艾爾斯岩,再來前往南美洲,再搭乘郵輪在海上航行十天,前往南極大陸看冰山。接著去到南歐和埃及,然後來到北極圈看極光再順著中東,一路玩回台北。五年前國內旅遊業者首推百萬頂級環遊世界,才開賣十二分鐘就被搶購一空,這次等級更高,而且目標鎖定中港澳台的華人市場,台灣地區開價二百二十五萬台幣,只限二十個名額,四月二十日中午線上開賣,預料又會掀起搶購。不管景氣如何?旅遊市場還是一片蓬勃,鎖定頂級客層,要讓他們一次就玩遍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