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2:00

龍捲風橫掃里港 掀屋扯門超恐怖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下午在屏東里港出現驚人的龍捲風,威力之大橫掃了里港鄉三部村,造成10戶民宅受損,有的鐵捲門整片扯掉,有的瓦礫屋頂全掀了,好幾戶玻璃都破了,上午住戶們開始善後,想到昨天龍捲風捲時,一個個全都餘悸猶存,直說真的太恐怖了。

  一大捲龍捲風飛速的逼近,原本施工中的工人們,丟下怪手躲進另一輛車裡,看到龍捲風,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近,車子裡幾個人心跳越來越快,就這樣龍捲風轟轟響的,從他們車子邊掃過去,嚇得他們都快不能呼吸了,還好幾個人沒被捲走,不過這驚人的龍捲風,接著橫掃過里港鄉三部村,短短幾分鐘損失慘重,瓦礫屋頂全被掀了,磚瓦成了一地的碎片,連門片都硬生生的被扯掉。

  村子裡一連十戶人家,龍捲風掃過後一片狼藉,村民們想到當下都還心驚驚,每間屋子屋頂都不見了,來到路邊行道樹電線桿跟路標,斷的斷有個還被捲飛了幾公尺遠,19號下午屏東里港,突然颳起的這一陣龍捲風,造成十多戶民宅受損,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大家都經歷了一場,龍捲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