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8:58

搭捷運頭扎針?! 同車乘客心慌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捷在捷運殺人之後,搭捷運遇到怪人就會讓大家非常緊張,今天的新聞追追追帶您來看,台北就有位吳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在搭捷運時,看到有人頭上插著針,來搭捷運,很像是在針灸,不過這樣怪異的行徑,不只讓其他乘客害怕,頭上的針可能變成武器,也可能因為捷運人多推擠,傷到自己。

  捷運上身穿黑色洋裝的婦人,站在車門旁邊搭捷運,仔細看,一根根銀色的針,就立在她的頭上,一二三四五,這一數頭上至少有五根針,疑似是在做針灸療程,不過才剛發生捷運殺人事件,這樣的景象,讓其他乘客擔心,婦人頭上的針是不是也能傷人,可怕啊,頭上的針可能是武器之一而且如果捷運車廂人多一個推擠很容易傷到其他人或自己。

  我們將影片拿給中醫師看,連中醫師都覺得在捷運上做針灸,不可思議,因為這樣的針灸療程,一次得花三十分鐘,婦人很可能是想利用時間,才在搭車時進行針灸,不過在外面做侵入式治療,很容易受到感染,加上車廂人多發生推擠,很可能造成自己受傷,捷運公司表示,一旦有乘客覺得不對勁,可以立刻通報站務人員,不要等到意外發生,才來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