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8:58

不想找工作 26歲女立志當乞丐

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人立志要當乞丐呢?新北市新店一名26歲女子,正值花樣年華,卻流連在捷運頂溪站行乞。這半年來,甚至都睡在地下道,社會局關心也被拒絕。深入了解,原來她覺得在職場被欺負,爸媽又一直叫她找工作,她一氣之下還打了爸媽,最後離家,甘願行乞。

  行乞畫面,瑟縮在捷運出口角落,地上還擺著鐵碗行乞,但濃眉大眼、穿著整齊,怎麼看都不像乞丐。蘇姓女子才26歲,卻自願流落街頭立志乞討,捷運站附近攤販:「她固定在這」,高職餐飲科畢業後,曾經在醫院擔任清潔工,因為老闆沒給手套又要搬重物,覺得被欺負,蘇姓女子乾脆辭職賦閒在家,父母看不過去,唸了幾句,女兒竟對咽喉癌的父親動手,破口大罵。

  蘇姓女子母親:「罵爸爸垃圾,女兒成了啃老族,還埋怨哥哥弟弟不肯養她,做父母的心灰意冷,乾脆把女兒給趕出家門」,蘇姓女子疑似因為和家人鬧翻,才嘔氣行乞,但僵持不下,結果只是讓家人感情兩敗俱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