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8:58

搭專機飛澎湖 痛失至親家屬悲泣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罹難者家屬陸陸續續搭機飛往澎湖,痛失至親,每個人都在機場痛哭失聲,其中一位罹難者陳正龍,是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的司機,為了參加喪禮,搭上死亡班機,媽媽淚流滿面的說,再也見不到寶貝兒子。

  復興航空這起空難死傷慘重,復興航空也加開一班專機載送家屬,在今天早上六點零五分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公,每個家屬來到機場心情幾乎都痛哭失聲,其中一名罹難者陳正龍,他是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的司機,為了參加伯父喪禮,搭機前往澎湖,他的母親接獲噩耗趕往小港機場,傷心的痛哭說,再也見不到寶貝兒子了,聽了令人鼻酸。

  陳正龍的媽媽哭斷腸,想都想不到,竟然再也見不到兒子了。陳正龍是在高雄市環保局,擔任副局長的司機,23號搭機前往澎湖,是為了要參加伯父的喪禮,沒想到也這一去就沒有回程了。

  飛機失事瞬間,撞碎了多少家庭,讓多少家屬流淚,帶著心痛要去澎湖馬公,一早五點多小港機場裡,瀰漫著哀傷氣氛,家屬踩著沉重的腳步,要踏上飛行航程。上午復興航空加開專機,載送了70名的家屬飛往馬公,隨後還有10多名家屬,被安排在其它班機,總共將近90位家屬前往澎湖,沒有人想得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更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儘管心裡百般的抗拒,還是得忍著傷痛面對處理,讓最親愛的家人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