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00

罹難空姐吳姿瑩 上線飛行7個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這次不幸的復興空難中,在機上的兩名空服員,一位是吳姿瑩,上線才7個月,卻遇到這樣的意外,才剛要開始精彩的人生,卻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青春就此殞落,讓人不捨;另一位空服員郭晉瑋,更原本計畫離職,要和未婚妻到韓國舉辦婚禮,如此傳來不幸的消息,留給深愛他們的家人朋友,無限的悲痛。

  照片上的女孩,笑得甜美燦爛,但這樣的笑容,卻再也看不到,吳姿瑩是復興航空的空服員,上線才七個月,也搭上這班GE222班機,燦爛青春的旅程,才剛要開始,卻被意外打碎了她所有的夢想。在臉書上,分享心情點滴,還有分享另一名空姐的文章中,內文中提及,願所有同行的空服員、機師、乘客們每一趟都平安HAPPY LANDING,她寫到深有同感。聽聞意外消息,朋友們紛紛到臉書上留言哀悼,希望她當個美麗的天使,一路好走。

  另一位空服員郭晉瑋,大家都叫他JH,朋友第一時間聽到噩耗,不敢置信,留言要他趕快回來,大家都在等他,還有人說不是說好要一起買球衣,但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更原本計畫要離職,和未婚妻到韓國舉辦婚禮,卻在這次的空難中,離開了摯愛他的家人和朋友,留下的只剩不捨和無限的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