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8:57

空姐短裙吸睛 航空業"活廣告"?!

綜合報導

  日本天馬航空最近替空姐換新制服,但是制服曝光後卻掀起兩極評價,原因就在於空姐制服的裙子非常短,有人認為,空姐穿緊身短裙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工作起來可能會綁手綁腳,恐怕會影響飛安,面對外界批評,天馬航空的社長卻獨排眾議,他認為旗下空姐的裙子又緊又短,就是一種成功的廣告。

  鮮黃色圍巾,露出雪白的肩頸,腳蹬著三吋高跟鞋,走起路來搖曳生姿,最迷人的是,藍紫色緊身短裙下的一雙美腿,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這是日本天馬航空最新推出的空姐制服社長本人可是非常滿意,日本天馬航空社長西九保慎,很搶眼很吸睛,這就是一種廣告手法,又緊又短的連身裙,大半截大腿都露在外面,天馬航空擺明,這套新制服就是要掀起話題,不過外界擔心的是,穿這套緊身迷你裙,腳蹬高跟鞋,在狹小的機艙,真的有辦法順利動作嗎,要是因此誘發性騷擾,最無辜的就是空姐了。

  空姐的新衣,不受好評的還有這一套,超貼身洋裝,身材曲線展露無疑,這是澳洲航空最新的空姐制服,還請來超及名模米蘭達走秀造勢,雖然成功炒熱話題,卻有空姐私底下透露,這套洋裝太緊身,造成工作不方便,根本不實穿,但也有人說,養眼的空姐制服最能博版面,這或許才是航空公司的主要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