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罹難空姐火化 母不捨哭到癱軟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澎湖縣

  被救難人員發現時還繫著安全帶,穿著制服堅守崗位的空姐吳姿瑩,短短七個月的空姐生活,時間不長但非常精彩,吳姿瑩的家屬為她舉行了基督教的安息聚會,親友為他唱歌,獻花再擁抱他的父母親,火化那一刻,母親痛哭失聲,癱軟到有人攙扶才能走。

  白髮人送黑髮人,人生最痛,空姐吳姿瑩的母親痛哭失聲,靠人攙扶才勉強走出火化室,因為靈柩送進火化爐那一刻,就再也見不到心頭肉,親友姿瑩耶穌帶你走,24歲的吳姿瑩,是虔誠的基督徒,家人跟他的男友陳柏瑞,為他舉辦安息聚會,男友全程陪著女友的父母,還透露,縱然有千萬個不願意,但還是得學會接受,願姿瑩一路好走。

  跟父親母親男朋友一起至一,姐妹跟弟兄擁抱,獻上最真誠的,為姿瑩歌唱獻花,照片裡的他,笑容燦爛,清秀可人,弟弟在臉書PO文,說自己以姐姐為榮,但真的好想再叫姐姐一次,好想再對姐姐惡作劇,我們看見,他盡職守,他依然坐在他的座位盎,綁著安全帶,我們知道他已經完成他的使命,請上帝幫助他,讓他把責任卸下來。

  許多網友到吳姿瑩的臉書留言,稱他是天使,不捨她的離去,但也許就像吳姿瑩臉書常分享對空服員工作的熱誠一樣,就算到了青天之上,也能繼續遨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