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疫苗開打 8生癱軟發燒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今天開始,全台的小學生開始接種國光流感疫苗,沒想到在嘉義卻出了狀況!嘉義志航國小今天總共八百六十三個學生接種,竟然有八個人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其中兩人還輕微發燒,被送進保健室。打完疫苗怎麼會打到全身無力,癱軟發燒呢?衛生局強調是部份學生體質敏感,但國光疫苗,現在讓學生和家長,都很剉。

  三名志航國小的小學生靜靜的躺在保健室,虛弱的沒有辦法上課,他們都是才剛剛打完H1N1的疫苗之後,就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小朋友的反應讓學校老師有點擔心,因為一共八百多人打疫苗,可是已經有八個學生在打完疫苗後,出現噁心頭暈的不舒服症狀。其中還有兩個有發燒情況,學生打完疫苗之後出現不舒服,消息傳到家長耳朵後,下午還不到下課時間已經有一堆爸爸媽媽等在門口,超級害怕自己的小孩會不會打出問題來。每一句都是擔心加害怕,儘管學校跟衛生局一再強調,如果孩子有不舒服都是正常的副作用,可是再看看這些躺在保健室孩子的虛弱模樣,有哪一個家長能接受孩子打完針就癱在床上叫做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