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游泳課突癱軟 小六男童意外溺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順國小一名小六男童,上游泳課時,突全身癱軟在泳池內,教練發現把人抬上岸送醫急救仍不治,男童父母質疑教練救人上岸後,沒有立刻施行人工呼吸,失去黃金搶救時間,但校方回應,現場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最後沒能救回孩子,老師也很難過。

  監視器時間是,五月十六號星期四,畫面中這名小朋友,是十二歲的林小弟,他本來和同學一起在泳池內上課,頑皮的他本來還想要游到其他泳道,結果被老師制止後,他乖乖回到老師旁邊,沒想到突然間林小弟就像軟腿一樣,整個人虛弱就要倒下。

  一旁的老師見狀立刻扶助他,旁邊救生員教練也一起幫忙,合力把林小弟拉起到一旁池邊,但是大家沒有料到,林小弟最後送醫卻失去生命,痛失愛子的林媽媽,無法接受健康的孩子,早上才活潑出門,結下午卻成了冰冷屍體。

  林爸爸說,檢方解剖發現孩子有肺積水,表示是生前溺水,質疑當初救生過程有疏失,不過校長回應,校長難過的說失去林小弟,老師跟同學都很錯愕難過,現在已經把事發當時畫面,移交檢警調查,釐清林小弟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