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外勞拉出許瑀婕 躲過飛機2度爆炸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幸運逃生的澎湖主計處員工許瑀婕,返回高雄接受後續治療,焦急等待的媽媽看到不能動彈的女兒,心疼痛哭;許瑀婕跟爸媽說,當時飛機墜毀,好多人在尖叫,她解開安全帶奮力爬行,但因為腰痛無法動彈,隱約中似乎是一名外勞伸出手將她拉離現場,才躲過飛機第二次爆炸。許媽媽也說,要是知道澎湖天氣這麼差,說甚麼也不會讓女兒搭機,現在她希望女兒辭職回到高雄,和家人待在一起。

  空難生還者許瑀婕回到台灣,看到媽媽,立刻伸出了手,母女情深畫面,令人動容,卻是一刻也不耽擱,趕快將脊椎壓迫性骨折的女兒送進急診室,有她還好現在檢查中,看到女兒的臉,媽媽情緒平穩下來。她說,瑀婕沒有流一滴眼淚,反而安慰爸爸媽媽別擔心,個性堅強的瑀婕跟爸媽說,飛機墜毀時好多人尖叫,她奮力解開安全帶,爬出機艙,卻腰痛到無法動彈,這時似乎是一名外勞伸出手將她拉離。接著飛機第二次爆炸,她說,要是沒有那隻手,她根本不能逃過。許媽媽從崩潰、放心又擔心,現在總算盼到女兒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