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招魂搞烏龍! 陳培樺傷重持續搶救

王美雅 榮昊北 謝忠義 報導  / 澎湖縣

  這次空難,一度被錯認,以為已經死亡的陳培樺,是木作國寶葉根壯的外孫女,陪著外公外婆回澎湖,卻只剩她一個還活著,她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剩下三分,由於她曾經就讀彰化女中,學妹聽到,都難過不已,為她集氣加油,希望陳培樺能度過難關。

  招魂現場,穿著黑衣的陳爸爸最早到,想到女兒陳培樺,難過落淚,就在心痛哭喊的同時,突然接到三總通知,陳培樺還活著,重傷昏迷,這是惡作劇嗎,陳爸爸火速趕到加護病房,復興航空誤認他已經罹難,擺了烏龍,後來靠著這三張外套上衣加上玉珮的照片,才確認身分。

  陳培樺是這次罹難的木作大師,國寶葉根壯的外孫女,從小被外公外婆養大,念完大學後,決定從彰化回澎湖,照顧外公外婆,外公外婆不幸喪命,陳培樺重傷,要進行二次開腦手術,彰化女中的學妹聽到後,為她集氣加油,看著培樺學生時期的照片,活潑人緣好,大家祈求能有奇蹟出現,讓她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