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2:00

墾丁遊艇撞礁石擱淺 34人驚魂!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貓鼻頭海域,驚傳有遊艇擱淺。一台載了30名遊客和4名船員的遊艇恩穩號,從後壁湖出海要進行海上活動,卻在貓鼻頭外海,撞上珊瑚礁擱淺,但工作人員一度安慰遊客只是馬達故障,直到船艙進水才打給海巡隊求援,船上乘客全都嚇壞了。

  墾丁貓鼻頭海域驚傳遊艇擱淺,一台載了30名遊客和4名船員的遊艇恩穩號,從後壁湖出海進行海上活動,在貓鼻頭外海一海浬處撞上珊瑚礁石擱淺,但工作人員一度安位遊客只是馬達故障,直到船艙進水才打給海巡隊求援,好在大家都依規定穿上救生衣,海巡隊20分鐘內將船上34人平安救出,海巡隊巡邏艇靠近這艘擱淺的遊艇,船尾巴已經因為進水,半沉到海中。

  船上共有30位遊客和4名船員,海巡隊趕快將船靠近遊艇,用人力接駁方式,把船上的人一個一個往巡邏艇上拉,每個遊客的表情都看得出來,嚇壞了,這艘遊艇恩穩號,從後壁湖出海,卻在貓鼻頭外海一海浬處,撞上礁石擱淺,一開始船員還跟遊客說只是馬達故障,最後船艙進水,才趕快打給海巡隊求援,好在大家有依規定穿上救生衣,也乖乖待在船上,海巡隊最後在20分鐘內,平安救出船上34個人,結束一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