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高鐵斷路器故障 3500旅客遭擔誤

楊茜雯 宋佾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高鐵又出包了,星期天下午3點左右新竹站發生漏電斷路器故障,導致信號異常,列車緊急停靠新竹站北側,花了34分鐘才修復,包括南下3班列車,總共3500人行程被延誤,而這已經是高鐵今年來第10次出狀況。

  站在出口發礦泉水,要乘客消消火,因為高鐵又出包,民眾,聽說信號有問題延誤20分鐘,高鐵故障率實在太高,這回輪到新竹站,星期日下午2點54分,突然發生漏電斷路器故障,引發信號異常,列車沒進站,先靠邊停,出問題,累積到今年已經是第10次,34分鐘後才修復,包括南下3列車,3500人受到波及,新竹站發言人,連續兩天都出槌,真的很誇張。

  前一天26號,桃園站才因為轉轍器故障,延誤3600名乘客,算一算,一年之內轉轍器竟然出包9次,高鐵被訂得滿頭包,逼得製造商西門子,跨海來診斷,還沒搞好轉轍器,信號又異常,這樣的服品質,真的很不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