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男子搭機稱有炸藥 航警火速逮人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會有人,拿飛行安全來開玩笑。上午,有名施姓男子,在桃園機場一航搭機準備前往越南,疑似喝醉加上等太久,竟然說行李中有爆裂物,雖然查明之後,發現只是開玩笑,但行為已經觸法當場被移送。

  飛安不能開玩笑。有一名施姓男子,上午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準備搭機前往越南時,滿身酒氣,在報到櫃檯時,疑似因為等太久,脫口而出,行李裡有爆裂物,雖然是開玩笑,但這行為已經觸法,當場被移送法辦。滿頭白髮,帶著口罩的這名施姓男子,沒有殺人放火,沒有帶爆裂物,就因為在機場開了一個玩笑,早上他身上帶有酒氣,在第一航廈,托運行李時,地勤人員問有沒有攜帶違禁品,施姓男子回答,行李裡有炸藥,地勤人員聽到,立刻通報航警,將他帶回偵訊。

  因為一句玩笑話,可能危害公共危險,更延誤了自己寶貴的時間,所有的謹慎小心,都是要保障飛航安全,就怕有所閃失,一點玩笑話也不容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