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高鐵炸彈案二審 胡宗賢被判20年

薛松乾 葉子杰 高華襄 報導  / 台北市

  震驚全台的高鐵炸彈案,嫌犯胡宗賢,原本被逮後不認罪,一審被重判22年,今天二審判決出爐,胡宗顯改用悲情攻勢,懇求法官也願意認罪,改判20年,共犯朱亞東,則是改判10年6個月,不過胡宗賢還要繼續上訴。

  高鐵炸彈客嫌犯胡宗賢,被逮後還不認罪,一審被重判,今天二審判決出爐,胡宗賢在庭上向法官懇求,也願意認罪,果然悲情攻勢奏效,胡宗賢22年有期徒刑減為20年,共犯朱亞東也改判10年6個月,但胡宗賢還不滿意,要繼續上訴最高法院。穿著白襯衫,他就是高鐵炸彈客,胡宗賢,白襯衫上面,還看的到血跡,原來他被關到身體得了皮膚病,自己抓到留血,可能是被關怕了,他二審態度大轉變,為了錢,胡宗賢放空股市要大賺一筆。

  竟然先後在高鐵和立委服務處,放了行李箱炸彈,強大殺傷力,可能會害死五萬人,但他被逮後,一審態度還很強硬,堅決不認罪,被法官重判,到了二審,胡宗賢為了關短一點,大打悲情牌,先是向法官懇求懺悔,也願意認罪,這招果然奏效,原本22年的有期徒刑,少了兩年,共犯朱亞東,也從一審的12年,改判10年6個月,只是這結果,高鐵炸彈客,還是不滿意,打算上訴三審,想要用自己的律師背景,逃出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