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2:00

出車禍嚇傻?! 翁救護車上"起乩"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農曆七月真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台南一位老先生,騎車自撞停在路邊的貨車,還自行打119求救,沒想到,他搭上救護車不久之後,就開始全身顫抖,並且口中唸唸有詞,就像是起乩一樣,還跟消防隊說是神明附身了,車子到了醫院還不願下車,消防隊只好強行把他推上擔架送進急診室。醫生說,老先生可能驚嚇過度以為撞鬼了。

  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報案現場,看到受傷的阿伯站在路邊,還意識清楚的自行走上救護車,沒想到一開始都很正常的阿伯,卻在上車不久之後狀況來了,阿伯先是兩隻腳不停的抖動,接著嘴裡開始唸唸有詞,救護人員發覺不對勁,阿伯身體卻越抖越大力,接著還唱起歌來,儘管救護人員不停的問他,阿伯就是自顧自的唸著唱著。

  到了醫院了還不肯下車,怎麼叫怎麼求他就是不下車,兩名救護人員只好來硬的,一前一後拉住阿伯,把他強行抬上擔架,然後快快的推進急診室,這位阿伯因為騎車自撞,受傷自己打119求救,沒想到卻出現異常行為。經過診斷醫生說,阿伯可能撞車後驚嚇過度,又逢農曆七月以為撞鬼了,自己嚇自己,還好治療後已經平靜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