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2:00

車禍太驚嚇! 婦人哭鬧拒絕就醫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鄭姓婦人在騎車回家途中跟別人發生擦撞意外,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時,但婦人卻因為驚嚇過度不肯上救護車還坐在地上哭鬧,後來等兒子到場她才終於上了救護車。

  車禍現場紅色的摩托車倒在路上,騎車的就是這一位穿著紅白條紋上衣的鄭姓婦人,救護人員幫她套上護頸想趕緊把她抬上擔架送醫。只是婦人卻坐在地上不肯去,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情緒難以平息一旁的救護人員又勸她要扶她,就是沒辦法讓她上擔架。

  眼看婦人的頸部跟腳部都有傷,救護人員卻是勸不動也抬不走,要強制的話又怕傷了她,這時趕來的親友趕緊上前去安撫她。親友告知婦人說兒子已經趕到醫院等她,此話一出婦人這下子不再盧了,乖乖的配合救護人員上擔架送醫去。

  這名五十一歲的鄭姓婦人,買完菜要騎車回家時跟人發生擦撞,救護人員說可能因為驚嚇過度,才會出現這樣沒有安全感的焦慮症狀。還好婦人送到醫院看到兒子後情緒平復,而身上也只有輕微擦傷,目前已經平安的回家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