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8:58

遊樂園毒蛇出沒 龜殼花狠咬9歲女

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給你獨家消息,夏天到山區玩,小心毒蛇出沒。台北市一間美語安親班,今天到新北市烏來的雲仙樂園戶外教學,一名九歲女童,不小心踩到毒蛇龜殼花,腳踝被咬傷,工作人員一路揹著女童下山送醫,緊急醫治後,幸好沒有大礙。

  救護車到院,救護車十萬火急,飆速衝進醫院急診室,小女童躺在擔架上,緊皺眉頭好痛好痛,怎麼也沒想到,參加戶外教學會被蛇咬。新店耕莘醫院醫師:狀況,監視器,來了來了,救護員引導,工作人員一路揹著小女童,安親班老師緊跟在後,因為女童右腳踝,被剛出生的龜殼花咬一口,痛到不能走,林福財休息園區副總:過程,台北市私立美語安親班舉辦的戶外教學,到烏來的休閒樂園,讓孩子吸收芬多精,沒想到卻遇到小蛇出外覓食誤踩出意外。

  幸好龜殼花屬於出血毒性,不是神經毒,小女童只有稍微紅腫,只需要觀察就好。提醒觀眾朋友,到山區玩貼近大自然,最好別穿涼鞋,這次還好是緊急送醫急救,否則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