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2:00

保存期還沒過 知名番薯餅竟發霉!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噁心的芋頭蕃薯餅,台中一名黃先生,到烏來買了知名的芋頭蕃薯餅分送朋友,使用期限還有半年,但卻發現裡面小包裝還沒開封的芋頭蕃薯餅,竟然發霉,仔細一看,至少三包都是同樣情況,不但自己吃下肚,發霉的山薯餅還送給了朋友。

  撕開包裝,芋頭蕃薯餅上,竟然出現一圈圈綠色霉菌,上頭還有白色粉末,一看就知道,整顆發霉不能吃,買到這包芋頭蕃薯餅的黃先生,簡直氣炸了,仔細看,大包裝上,標示著有效期限,是到11月底,還有大半年時間,但裡面的芋頭蕃薯餅,卻是發霉的,而且不只一顆。

  原來這些芋頭蕃薯餅,是黃先生從烏來買回來送人,沒想到,卻被朋友發現,這些芋頭蕃薯餅,都是發霉的,讓他直呼,好丟臉,決定向廠商索賠,業者要全面檢查生產線,也停止販售同批號商品,烏來是台灣知名景點,芋頭蕃薯餅,更是當地著名伴手禮,現在卻讓客人,買到發霉芋頭蕃薯餅,也讓整個烏來觀光形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