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8:58

韓星恐怖排毒術! 空腹植物油漱口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女生愛美真的是用盡方法,韓國女歌手李孝利,在脫口秀節目中說,自己使用印度一種所謂的油拔法養生,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湯匙的植物油漱口,據說可以排出身體毒素,皮膚變好,也更有血色,不過國內皮膚科則說,這種養生方式,根本是無稽之談。

  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大家都想知道他的保養秘訣,在脫口秀節目中,她首度公開,原來女神用的是印度養生法油拔法,據說每天早上,把一湯匙植物油,放進嘴裡漱口幾分鐘,之後油吐出來,會變成奶白色,就代表排出身體的毒素。李孝利還說自己真的感覺皮膚變好,也更有血色,不過國內皮膚科醫師認為,這根本沒有醫學根據,還有最近韓國也很流行蛇毒保養品,據說是用蛇毒血清蛋白製成,做成蛇毒面膜敷了以後,有打肉毒桿菌的效果,但皮膚科醫師也存疑,市面上各式各樣噱頭的保養品,不能盡信,還要小心使用,以免愛美不成亂用保養品,反而過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