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

送愛到高雄! 華視週四辦晚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共電視廣播集團,與緯來電視,還有紅十字會,發起募款晚會活動。8月7號晚上7點開始,連續五小時募款,希望天佑台灣,為高雄祈福。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社會各界都發揮愛心作夥來賑災,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共電視廣播集團,這次與緯來電視還有紅十字會發起募款晚會活動,將會在8月7號晚上7點開始,連續五小時募款,希望可以幫助高雄的災民,也希望可以天佑台灣,為高雄祈福,安慰高雄災民的傷痛。

  這一夜,帶走了高雄原本的活力,留下無限的悲痛,看到如此殘破的街景,讓台灣所有的人民,心都揪在一起,但也在悲傷當下,看見台灣人無限的愛心,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募款晚會,是由公廣集團緯來還有紅十字會合作,將在8月7號晚上7點,進行5個小時的募款活動,主持群由胡瓜領軍,還有多位天王級藝人一同參與,知名的體育選手,全要為高雄盡一份心力。愛心不落人後,邀請您在這一天,加入我們,為高雄祈福,天佑我們的家鄉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