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

鼓勵小額捐款 助災民重建家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次氣爆事件,很多大企業捐款,電視機前面的您,如果也想盡一分心力,紅十字會歡迎民眾,多多小額捐款,幫助災民。

  天佑台灣、天佑高雄,這次氣爆事件,很多大企業捐款,希望能幫助高雄市災民重建,但在電視機前面的你,是不是也想盡一分心力,因為大企業都已經率先響應,所以紅十字會希望民眾多多小額捐款。

  深夜一場驚天爆,尖叫哀嚎逃命,救難人員徒手挖掘,在炸碎的柏油路中,希望能找到一線生機,可惜發現的已是一具具冰冷的屍體,家毀人亡,這場爆炸所有人來不及防備,高雄市的繁榮街景不再,街道店面被炸得面目全非,爆炸路段綿延超過六公里,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難過。

  除了揪出兇手,誰能伸出援手。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愛心不落人後,期盼大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幫助高雄災民盡快重建家園,由於許多大企業都已經捐出巨款,所以紅十字會呼籲一般民眾,能多多小額捐款,期盼能讓高雄市民早日走出氣爆的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