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8:58

行車爆糾紛 黃志雄弟踹飛83歲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跆拳道國手轉戰國會的立委黃志雄,和弟弟黃慶豐從小學跆拳道,但弟弟竟然動手打人,黃慶豐五月和83歲老先生,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大打出手,但老先生年紀大,被當場踹飛連牙齒都被打斷,雖然黃慶豐說是正當防衛,但老先生質疑他武術用在打架上,現在雙方互提傷害。

  白色休旅車從巷子鑽出來,擋住深色轎車出入,轎車駕駛按了喇叭,休旅車駕駛心生不滿下車,轎車駕駛才打開窗戶,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狂毆,83歲的老先生被打得鼻青臉腫,連牙齒都斷了,而且動手打人的竟然是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

  惡質,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正當防衛,輕而易舉,就能把腳踢到成年男子腰部這麼高,因為黃慶豐和哥哥黃志雄,都曾是跆拳道國手,出手打傷人被指控習武欺負老人家,哥哥無奈。立委黃志雄成人了,雖然黃慶豐認為,對方知道他身為立委的弟弟,才會獅子大開口要十萬和解金,他沒辦法接受,但老人家表示,是要給他個教訓才要求十萬塊。雙方現在互告傷害,通通交給司法,給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