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9:00

楊淑君被判失格 教練男友"抱"屈!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比賽真的是有喜有悲,昨天楊淑君被判失格時、痛哭失聲,她的教練兼男友劉聰達趕緊上前,一把抱住楊淑君、安慰她,也讓這段戀情曝光,其實他們是去年二月開始交往的,這一路劉聰達都在楊淑君身邊、陪他練習。

  被判失格,楊淑君坐在場上痛哭、不停啜泣,她的教練兼男友劉聰達衝到場上抗議大會不公,接著蹲下來一把把楊淑君抱入懷裡,不用多說什麼,擁抱就是最好的安慰,好心疼,淑君哭成淚人兒,劉聰達抿一抿嘴,自己的淚水也在眼眶打轉,男友兼教練的身分他更能感同身受,畢竟這可能是楊淑君最後一次國際賽。

  兩人從2009年2月開始交往,跆拳道路上一路相伴,楊淑君爽朗個性愛哭也愛笑,深深吸引劉聰達,讓劉聰達開始思考二人的未來,何時可以把淑君娶進門?就連他們的好朋友、立委黃志雄也說,楊淑君的感情路從朱木炎到現在的劉聰達,淑君長大、更成熟了,祝福他們從亞運回台後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事實上,楊淑君在場上被判失格時,她的前男友朱木炎也看見這一幕,為楊淑君抱不平,曾經朱木炎和楊淑君被稱為是跆拳道的神鵰俠侶,交往了五年、分手落幕,只能大方祝福彼此,現在楊淑君被判失格,最傷心的時候,有教練兼男友劉聰達愛相隨就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