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2:00

華視除夕辦桌圍爐大擺萬歲宴 上演主持人方芳芳挑逗曾國城戲碼

華視除夕辦桌圍爐大擺萬歲宴     上演主持人方芳芳挑逗曾國城戲碼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除夕特別節目「2014永遠的星星」於昨日盛大舉辦,此次共邀超過150位資深藝人來攝影棚辦桌提早圍爐,備有星光大道讓資深藝人重現當年風光景象,主持人方芳芳、曾國城一上台便先向各位長輩拜早年,此外更邀資深藝人李如麟、黃香蓮上台指導方芳芳(飾唐伯虎)挑逗曾國城(飾秋香)的戲碼,資深藝人碰見綜藝咖果真「笑」果十足,藉由情境短劇重現當年橋段,帶領大家再度回味經典畫面。

在「戲劇臥虎藏龍」單元中,除了有當年武俠片中經典的大俠畫面外,更邀石雋、衛子雲、田鵬、高鳴、劉林、游天龍大俠們現身舞台上,教主持群如何擺出霸氣十足的大俠之姿,而情境劇中大俠遇到小人(曾國城飾演)、美色(方芳芳飾演)這些綜藝老手時,大俠將當年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又做了不同的演繹了,逗得台下的資深藝人哈哈大笑。在「永遠的美女小生」單元中,第一個以女兒身反串男人戲走紅的凌波最為眾人所樂道,節目中也將重現她在「梁山伯與祝英台」戲中飾演梁山伯英俊之姿的畫面,而李如麟、黃香蓮更大方上台教學身段訣竅,現場指導主持群揣摩演出,由方芳芳(飾唐伯虎)、曾國城(飾秋香)上演方芳芳挑逗曾國城的戲碼,讓台下資深藝人們都笑壞了,直說:「好啊,演得非常好!」。綜藝老手碰上資深藝人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再次喚起大家當年的記憶。

此次盛會邀來許多久未於幕前露面的資深藝人前來共襄盛舉,馬之秦、王孫、王玨、王羽、楊光友、林沖、貝蒂、萬沙浪、吳秀珠、金澎、李珮菁、金超群、方芳、范鴻軒、石雋、常楓、衛子雲、游天龍、紀露霞等超過150位資深藝人將盛裝出席,一起走金光閃閃的星光大道,共聚一堂溫馨辦桌圍爐,呈現出萬歲宴的盛況,由海裕芬當幕後直擊小助理,穿梭各桌訪問資深藝人向觀眾喜氣拜年,過年氛圍熱鬧非凡。

節目中安排「龍騰虎躍年開泰」舞獅開場、「金玉滿堂上好菜」阿發師出菜秀、「戲劇臥虎藏龍」大俠聯袂大亮相、「永遠的美聲」林俊逸和張玉霞好歌獻唱、「人生說唱一聲笑」郎祖筠相聲傳承、「永遠的美女小生」女兒身男人戲經典重現、「你猜猜他是誰」大明星出道青澀模樣全都看、「歡喜地迎馬年」學生合唱勵志歌曲、「永遠的勁歌金曲」孔蘭薰、張琪、謝雷等群星同台大會串、「永遠的青春之歌」家家與JUSTAR演唱英文組曲回顧經典西洋老歌、「財神歡喜到你家」向資深藝人喜氣拜年、「元元寶寶開新春」梁幼祥、程安琪、蔡季芳、阿發師介紹過年吉祥年菜、「開運紅包大方送」吃元寶 (餃子)玩遊戲、「永遠的經典」黃品源、黃韻玲美聲獻唱,而許景淳演唱李泰祥的組曲向大師致敬、「永遠的金鐘風采」回顧金鐘獎演技派得主,常楓、金超群、勾峰、方方等將上台感謝自己心中的恩師。

這次華視特別回饋觀眾,舉辦「好運星」、「福氣星」兩個贈獎活動,準備等精美好禮,即日起到一月底,觀眾可以上網搜尋華視「2014永遠的星星」官網,參加好運星贈獎活動,網路回答好運星十問,就有機會獲得機車、電動腳踏車、保養與化妝保養品、名牌眼鏡等好禮;而福氣星簡訊贈獎活動,從除夕到初三,鎖定華視「2014永遠的星星」,留意節目中出現的吉祥話,當日用手機編寫「華視+ “吉祥話”」傳到55123,即有機會獲得機車、電動腳踏車、水晶馬、手工肥皂、化妝粉刷與唇膏等好禮。四天有四種不同吉祥話,傳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