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8:58

氣爆後排毒 林杰樑妻教你怎麼吃!

楊依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氣爆進入第六天,今天也剛好是俠醫林杰樑過世一周年的日子,林杰樑家屬也在臉書放上「氣爆後應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小心,並寫到天佑台灣,全民平安,不少網友也在臉書留言,感念林杰樑醫師,永遠活在大家心中。

  了解我意思了喔,了解了喔,了解了喔,今天是俠醫林杰樑,告別大家一周年的日子,雖然他不在了,但是在林杰樑的臉書上,還是可以看到,對氣爆後災民提出的10項防護措施,而這其實是林杰樑妻子譚敦慈,要提醒大家的,想要排毒,還有吃胡蘿蔔素的食物和深綠色蔬菜都有幫助,另外在住家環境如果已經聞不到異味,可以打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用抹布沾肥皂水或清水擦拭家具門窗地板,而受到汙染的衣服,也要趕緊洗乾淨,減少有毒氣體殘留。

  林杰樑雖然離開人世,但家人卻延續著林醫師的精神,不厭其煩的叮嚀,也獲得一萬七千多人點讚,網友也在臉書留言:「感恩林醫師和團隊的奉獻。」林醫師的醫德,做人處事的態度永遠活在我的心裡,也感恩林醫師家人,延續林醫師的精神,傳承林醫師的信念,生生不息,時時更新,謝謝林醫師,今天特別想念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