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8:58

放任漏氣3個月 瓦斯公司罔顧人命

袁雅群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任何氣體洩漏,都會引起大家恐慌,而台中就有民眾,兩個多月來,一直聞到瓦斯味,通報瓦斯公司,卻一直沒解決,要是氣爆該怎麼辦。直到今天上午,有人受不了,向警消求救,消防車、警車、救護車都到場戒備,瓦斯公司才到現場,來截斷管線。

  台中市有民眾聞到瓦斯味,通報瓦斯公司,兩個多月,瓦斯居然一直在洩氣,無法解決,民眾忍無可忍,打一一九。上午,消防車、警車、救護車都到場戒備,瓦斯公司這才來截斷管線,民眾痛批,簡直不管民眾生命安全。

  空氣中飄來陣陣瓦斯味,民眾不敢逗留,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全都到場戒備,消防人員拿著檢測儀器,到處找瓦斯味從哪來,店家不只著急,更是氣炸了。店家忍無可忍,兩個多月瓦斯公司不解決,通報119,警消大陣仗出動,但瓦斯公司卻只派來一個人。

  發現漏氣緊急切斷瓦斯,瓦斯漸漸散去,現場沒有立即危險,大批警消撤退,這時,瓦斯公司的工程車才出現。檢測儀器嗶嗶作響,水溝蓋下面的瓦斯,不知道已經漏多久,瓦斯公司反應,卻慢了好幾拍,萬一真的發生災難,責任誰扛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