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轟炸捕魚節! 餐廳氣爆5人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先來關心,雲林縣斗六市一間餐廳,今天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四名大人一名小孩,總共五個人受到灼傷。氣爆原因,消防隊初步研判,是瓦斯管線脫落,餐廳老闆當時以燒報紙來引火,但因為瓦斯外洩發生爆炸。其實這間餐廳今天因為舉辦捕魚節,提供民眾免費捕魚,沒想到發生意外,所有民眾驚慌逃命。

  餐廳裡面的人大聲尖叫,所有人都往外衝,穿著白色背心的老闆接著衝出來,身上的長褲已經燒成短褲,其他人還搞不清楚甚麼情況,先跑再說,原來是廚房發生氣爆,受傷的人在水龍頭下面猛沖水,還有一個小朋友輕微燒傷,嚇的大哭,原來是這間餐廳舉辦捕魚節,民眾可以自己抓魚,抓到的全部免費,餐廳的廚房疑似瓦斯管線脫落,員工開瓦斯但是火點不起來,老闆試著用報紙引火,沒想到就發生爆炸,包括老闆在內,一共有五個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廚房不能用了,但是捕魚節的活動,還是照常舉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