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8:58

痛心遭施壓抹黑 經長張家祝請辭

陳建廷 王永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罹難者公祭,被認為是禍首的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原本預定公祭開始就抵達,一直拖到公祭結束前姍姍來遲,李謀偉刻意走側門進入,引發媒體追逐在推擠中進入公祭會場,家屬看到李謀偉現身,氣憤痛罵,哀傷叫喊還親人的命來,李謀偉在靈前跪拜上香,走出會場,在鏡頭前深深鞠躬,說會負起受難者救援救助的責任,隨後被一名男子丟擲手搖保麗容杯的烏龍茶,擊中後腦勺,倉皇狼狽的離開。

  天外飛來手搖杯正中,李謀偉後腦勺。家屬為什麼會這麼生氣,等了七天了,認定的兇手終於現身,還比預定時間晚了40分鐘,情緒就像爆開的壓力鍋,一口氣噴發出來,短短20公尺李謀偉被媒體包圍,搶拍推擠亂亂亂,花了五分鐘才進入會場。

  在罹難者靈前,李謀偉率領員工,下跪、上香、跪拜、磕頭,但這一切對失去親人的家屬,怎麼能彌補,家屬對著李謀偉淒涼地怒吼令人心碎,走出會場李謀偉面對鏡頭,先鞠躬深深道歉,帶著哽咽語氣承諾負責,但話沒說完就被砸頭,丟擲的家屬隨即被警方拉開,李謀偉摀著頭,員工幫忙開道狼狽離開狼狽,留下傷心氣憤無處宣洩的家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