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0

氣爆頭號嫌犯 榮化照辦員工旅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高雄氣爆,檢方追查元凶,種種跡象都指向李長榮化工,但是就在意外發生後的第三天,8月3號,有民眾在南投杉林溪,直擊榮化的員工,坐著遊覽車到這裡,舉行員工旅遊,車子玻璃上就貼著李長榮化工福委會。小半天深度之旅,痛批真的很白目。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至今,目前已經確定30人罹難。檢方追查氣爆元凶,目前種種跡象都指向李長榮化工,儘管宣布停工4天,但三天前,卻被民眾在南投直擊,一輛貼著「李長榮化工職福會」的遊覽車到此出遊。被質疑都已經闖下大禍,竟然還有心情玩樂。

  遊覽車擋風玻璃上,貼著一張小海報,上頭寫著,李長榮化工福委會小半天深度之旅。拍攝時間,就在8月3號,也就是氣爆發生後第三天。

  8/1凌晨,高雄氣爆意外,檢方將元兇矛頭指向,李長榮化工,業者第一時間記者會,先否認撇清,上面老闆都這麼說了,底下員工照樣旅遊、玩耍、看美景,一天來回。遊覽車業者證實,8/3當天,載了20多名榮化員工包括眷屬,南投小半天一日遊,還到這間餐廳吃吃喝喝,開心用餐。

  氣爆後,上頭否認底,下人照樣揪團玩樂,這樣的負責態度,大家看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