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0

事發6天不聞問 罹難者家屬批榮化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李長榮化工停工,要員工低調地自願去參加罹難者公祭,董事長卻是還在考量要不要參加。死者家屬痛批,到目前為止,都沒見到李長榮化工代表,或是員工,根本沒誠意。

  事發至今第六天了,被指控是肇事兇手的「李長榮化工」,卻完全沒對罹難者家屬有任何表示,甚至連派人慰問都沒有,距離公祭只剩一天,李長榮化表示會低調派人,家屬痛批,低調到沒人知道,根本沒有誠意。

  公祭前一天,罹難者家屬強忍傷心低頭唸經,就是希望摯愛的家人能一路好走,但想起無辜喪命的家人,還是哭到不能自己,更讓家屬難過的是,事發至今六天了,公祭就要到了,但肇事兇手,卻是一句話都沒有對家屬說。

  道歉等不到,解釋聽不見,連最基本的電話也是一通都沒有,才這麼說,停工四天,表示要去慰問家屬,但到底派了誰去,根本沒人曉得。這所謂的低調慰問,卻低調到連家屬都不知道,這樣的誠意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