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2:00

收貨款遇氣爆 沙發師傅燒傷刺骨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氣爆傷亡慘重,目前還有40多名重傷病患正在和死神拔河,其中一名38歲的沙發師傅陳俊宇,當天他本來在家帶小孩,接到客戶的電話要去收貨款,就騎車經過氣爆路段,造成他全身70%燒傷,痛到必須打鎮定劑讓他昏睡,而他的妻子要照顧兩個年幼兒子,同時又擔心他的病情,幾近崩潰。

  這次氣爆中,仍然有40多名重傷病患正在和死神拔河,其中一名38歲的沙發師傅陳俊宇,當天他本來在家帶小孩,接到客戶的電話要去收貨款就騎車經過氣爆路段,造成他全身70%燒傷,痛到必須打鎮定劑讓他昏睡,而他的妻子要照顧兩個年幼兒子同時又擔心他的病情,也接近崩潰。照片中38歲的沙發師傅陳俊宇,抱著才剛出生的小兒子,笑得好開心,意外發生當天他正抱著孩子幫忙餵奶,接到客戶電話,要收貨款卻碰上了致命氣爆,他全身70%燒傷,四肢焦黑,痛到必須打鎮定劑讓他昏睡,目前光是清創手術就做了8次,讓家屬都接近崩潰。

  另外一名傷患徐晏祥,他的太太帶來念幼稚園大班的女兒,親手寫的父親節卡片,上面用注音寫「爸爸,祝你身體健康,我愛你」,徐太太打算把卡片放在床頭幫先生加油,嚴重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的患者還有41位,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因為一場氣爆破碎了,也讓家屬度過了最心痛的父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