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8:57

氣爆38人燒燙傷 夜間部生騎車炸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爆炸意外經過九天後,我們還是要持續為重傷患者祈福,因為還有38個人在加護病房奮戰,其中兩名就讀夜間部的林同學跟吳同學,騎車經過爆炸路段,連人帶車被炸飛,各受到30%~50%的燒燙傷。其中林同學家境清寒,父親去年才中風,他轉讀夜校,白天打工幫忙家計,沒想到晚上下課,卻碰上意外,高雄氣爆至今,重傷患者,還有38個人在加護病房奮戰,其中2名夜間部的林同學跟吳同學,騎車經過爆炸路段,連人帶車陷進路上的大坑洞,各受到30%~50%的燒燙傷。

  林同學家境清寒,父親去年才中風,他轉讀夜校白天打工幫忙家計,沒想到晚上下課,竟然碰上氣爆意外。臉上包滿紗布,手也因為嚴重燒燙傷,一層又一層的包著,爆炸意外經過了9天,林同學還是不能動彈,在燒燙傷病房觀察,爸爸每天帶著進補的雞湯來給兒子喝,心裡很酸,林爸爸去年中風後,就讀汽修科的林同學,就轉夜間部,只為了白天打工,能多賺點錢,現在他受傷,全家只能靠媽媽洗碗,一個月賺1萬多塊,真的快撐不下去,三信家商校長,當天和林同學一起騎車的,還有另外一位吳同學,吳媽媽心疼的直掉眼淚,吳同學的媽媽,都想問,意外到底誰該負責,全身包得像木乃伊一樣的嚴重傷勢,也讓家境清寒的林同學,更擔心未來要怎麼繼續照顧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